close
經歷了這陣子的風風雨雨....嚎啕大哭
也努力再努力了很多很多事情....
可是卻都未能盡如自己的意願....傷心
我不後悔~也不會再迷網...疑惑
我選擇努力的向前~汽車
感謝你~ 茉莉...害羞
你是唯一能聽我說的人....
也是唯一知道全部的人....
謝謝你的關心~眨眼睛
謝謝你的鼓勵.....
我不再迷網~天使
不再心傷....
我們都要開心的迎向屬於自己的幸福~
我要在這與舊的過去一切說掰掰~開懷大笑
開始新的旅程~
我來了!!!!!
專屬於我的新世界~~~眨眼睛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